2017年12月11日 星期一

強大光畫分享 & (藍色金粉,見證分享)

【以賽亞書4:31】
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
【NIV】but those who hope in the Lord will renew their strength. They will soar on wings like eagles; they will run and not grow weary, they will walk and not be faint.

【啟示錄10:7 】
在第七位天使吹號發聲的時候,神的奧秘成全了,正如神所傳給他僕人眾先知的佳音
【NIV】But in the days when the seventh angel is about to sound his trumpet, the mystery of God will be accomplished, just as he announced to his servants the prophets.


非常強大,我們神就是這麼如此奇妙,2016我聚會的海山教會發了一張好喜歡的聖經話語,很珍惜,就將其表框起來。【詩篇65:11】 你以恩典為年歲的冠冕;你的路徑都滴下脂油,【NIV】You crown the year with your bounty, and your carts overflow with abundance.

話說 1:12/9/2017 這天@發光教會開始說起,這天早上先到海山教會參加吳牧師的婚禮領受了滿滿的紅通通的喜氣在身上,神似乎就是要讓我看見什麼是正統的基督徒婚禮。連續的牧師禱告都讓我有好特別的感受神在你旁邊,原來神一直都在,就看你有沒有好好靜下來與神一起呼吸,在禱告中呼吸間去感受神,好神奇 & 好特別!

話說2:12/10/2017 @古亭發光教會,我看到了神是如此奇妙做新事的神,動用了兩位強大的光作畫家,當天因為禁止拍攝所以無法直接使用影像來表達在我心中的震撼與感動,這是一場光的饗宴,沒想到光可以如此跳舞,跳躍,就像跳舞的光之芭蕾,進門時,我一進到教會就先在被這幅畫給攝鎳住,感受到無聲的號角正在有聲的轟隆呼呼響起,很有節奏的夾雜在聲音吵雜的環境中,這點很特別是我在年中參加全恩課程所開啟的一向天賦,可以敏銳聽到些 來自 高音頻,或稱為微動的聲音,進門僅是覺得奇妙沒有特別的反應與回應。   接著聚會開始,好幾次因為場底音響麥克風似乎有先干擾問題讓 主持人常發出高頻的音響聲讓我好幾次想要起身離開會場,因為這聲音讓我覺得我耳朵快被刺透剖開,好不舒服,我的手常常就放在耳朵邊蓋著耳朵保護我的耳朵。  一直撐到了  光作表演開始!好神奇喔開始大翻轉了!我聽到一些很神奇的美妙聲音(有花草,鳥鳴....似乎隨著音樂被),我不確定是否是 光畫作者作出來的,短暫閉著眼睛都像坐在草地上。  很是神奇優!   最後就是在畫作結束畫者被印射在畫板上的創作時, 有聲音跟我說~ 把畫帶回家,這畫要給你的!  

話說3: 當天晚上我順服的把畫帶回家中,神奇的開始先從搭捷運開始,我不知是否太累,上捷運後就開始打瞌睡,我從古亭坐到三重國小不用轉車也頂多20min 左右,好特別我就睡著了,不知有沒有打呼,神奇的是畫我雙手朝上放在兩腿的手上,手朝上,畫好像是開啟了震動模式耶,畫是採用了震動模式跟我說要下車了喔!(會震動的畫)  好神奇!  


話說4: 下捷運後突然精神好好喔! 真神奇應該忙了一整天早上07:30出門到近11:00 才進家門,路上也因為神好,就一直再想我畫應該要放哪邊,放在房間嘛還是放在客廳,還是放在門口ㄋ,想著想著就到家了。一進門一開燈答案就確定了,就是#2位置,為什麼ㄋ,因為我有問過光畫作者:蕭碩舉畫家 說此畫作名稱就是:如鷹展翅上騰。太神奇了所以位置就確定的請看#2插圖,這是我聚會的海山教會在2016贈送的詩經我因為很喜歡這經句所以特別將其表框起來放在客廳。 個人的白話解讀:我以前總是靠自己在辛苦,辛苦,很辛苦的自己亂亂飛,自認為飛很高,其實是非常的不堪一擊,今天這幅畫進來強大了,帶著呼召指引給你,一是給你方向,二是給你呼召,三是清楚跟你說你不孤單 神我跟你同在  此時我很震撼很感動,但把畫掛上去的感動僅是開始,真正強大的感動在後方。 


話說5: 真正的感動在這,我把畫掛好,東摸摸西摸摸,把明天的便當都整理好,準備回房洗澡休息,隨時將燈關閉,一回頭我就嚇到了,強大的震撼讓我楞了3min。請參閱#3插圖。震攝我的地方是 我前面有提到我進教會時在吵雜的環境中我有聽到一些聲音,這時就像連續劇般的串接起來了!是同一個聲音!這聲音也透漏著跟我說靠近一點看! 看著看著我也入迷了! 我再次開啟電燈 這是ˊ我就看見了藍色金粉! 好神奇,這是我突然新中湧著好喜悅的心情(莫名的開心),我將客廳電燈全打開成全亮的模式,Wow wow 我看到了更多的金/銀粉, 一棵一棵閃閃的 一閃一閃出來!   讓我好是驚豔,好是驚豔!   僅能說感謝神˙~   感謝神 !  謝謝你是如此的又真又活透過這幅畫在跟我說話,父神謝謝祢 !我也將學習更細微的體會祢要賜給我的祝福與聲音!親愛的阿爸父 謝謝祢! 
(ps: 這藍色金粉很細小,手機拍不出來,僅有站在畫前細看才看見其強大蹤跡,好震撼! 好強大!感謝神! thanks God with me)

George Huang 烤蕃薯 @ Taipei 2017.12


#1 光畫作-原稿

#2光畫作-@客廳位置 (如鷹展翅上騰-經文位置上方)


#3 光畫作 @ 客廳~ 熄燈後 ~ 第一次震撼 !   好強大 ! 

#4 光畫作 @ 客廳~ 特寫
#5 光畫作 @ 客廳~ 特寫
#6 光畫作 @ 客廳~ 特寫
#7 光畫作 @ 客廳~ 特寫 (客廳電燈光線 變化效果)
  
#8 光畫作 @ 清晰版



 George Huang 烤蕃薯 @ Taipei 201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