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4日 星期五

聲音得醫治Get Back Up - Healing Video (Duane Miller牧師, 詩篇103)





Duane Miller是美國德州的一位牧師, 他被神乎召成為了一個很棒的聖經教師 (講道者), 某個週末他生病了, 被感冒病毒感染, 病毒攻擊他的聲帶, 很快就沒聲音了, 病毒毀壞了他聲帶的神經組織,已經無法復原.

Duane陸續看了63位專科醫師以及他們的團隊,一共超過了200位醫師,都沒辦法,束手無策,Duane的身體的感覺就像有人掐著你的脖子,壓著他的聲帶,不停的壓著他的喉嚨。

一年後, Duane只好從教會離職,搬家到了休士頓,他也從新思考, 我失去了聲音 我未來怎辦? 我過去受了這麼多裝備, 做了許多預備, 現在沒聲音了, 我未來怎麼辦?  現在的我什麼都不能做。 連講話溝通都有問題。

這期間Duang 經歷了許多的掙扎 憂鬱 失志 ~ 後來他找到了一個工作,因緣際會他加入的休士頓的一間大教會,是間大型的浸信會教會。

突然有一個主日,那天主日牧師沒有辦法去(因為牧師生病了),就再次的因緣際會乎召了Duane前來幫忙當天的主日講道...... 就這樣~ 這一連串的 種種串接起來後~ 發生了奇妙的神大能工作,  主日當天證道當中Duane獲得了 神大能的醫療~  聲音獲得了醫治 ~  很是奇妙 ~
(ps: 還有一個奇妙的安排是當天的講道訊息不是Duane自己安排的, 是教會很早先就定下來了, 就是詩篇103篇, 也剛好就是這篇, 搭配著強大的醫療釋放! )

【詩篇103:3~4】
他赦免你的一切罪孽,醫治你的一切疾病who forgives all your sins and heals all your diseases, 4 他救贖你的命脫離死亡,以仁愛和慈悲為你的冠冕。who redeems your life from the pit and crowns you with love and compassion,







我要邀請你來聽這段錄音, 邀請您保留11min 下來~  靜靜的來領受這段強大的醫治訊息~  God with you ~ 祝福您~

很強大 ~ 很強大~ 很強大 !!!







George Huang 烤蕃薯@Taipei 201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