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日 星期五

是時後禱告~It's time to pray!

【馬太福音7:7-8】
7   「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NIV】"Ask and it will be given to you; seek and you will find; knock and the door will be opened to you.

8   因為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NIV】For everyone who asks receives; the one who seeks finds; and to the one who knocks, the door will be opened.

【以賽亞書62:6-7】
6   耶路撒冷啊,我在你城上設立守望的,他們晝夜必不靜默。呼籲耶和華的,你們不要歇息,【NIV】I have posted watchmen on your walls, Jerusalem; they will never be silent day or night. You who call on the Lord, give yourselves no rest,

7   也不要使他歇息,直等他建立耶路撒冷,使耶路撒冷在地上成為可讚美的。【NIV】and give him no rest till he establishes Jerusalem and makes her the praise of the earth.


【馬太福音6:6】
你禱告的時候,要進你的內屋,關上門,禱告你在暗中的父;你父在暗中察看,必然報答你。【NIV】But when you pray, go into your room, close the door and pray to your Father, who is unseen. Then your Father, who sees what is done in secret, will reward you.


「耶穌設一個比喻,是要人常常禱告,不可灰心。 說:「某城裏有一個官,不懼怕神,也不尊重世人。 那城裏有個寡婦,常到他那裏,說:『我有一個對頭,求你給我伸冤。』 他多日不准, 後來心裏說:『我雖不懼怕神,也不尊重世人, 只因這寡婦煩擾我,我就給她伸冤吧,免得她常來纏磨我!』」 主說:「你們聽這不義之官所說的話。 神的選民晝夜呼籲他,他縱然為他們忍了多時,豈不終久給他們伸冤嗎? 我告訴你們,要快快地給他們伸冤了。然而,人子來的時候,遇得見世上有信德嗎?」路加福音 18:1-8 CUNP-神

「耶穌回答說:「你們當信服神。 我實在告訴你們,無論何人對這座山說:『你挪開此地,投在海裏!』他若心裏不疑惑,只信他所說的必成,就必給他成了。 所以我告訴你們,凡你們禱告祈求的,無論是甚麼,只要信是得著的,就必得著。馬可福音 11:22-24 CUNP-神

















Reference: 
1. 海山教會-主日證道, 4/24,2016, 黃燕萍(傳道)


George Huang 烤蕃薯@Taipei 2016 

沒有留言: